法媒:法乙南锡队一名球员涉嫌强奸案被捕

法媒:法乙南锡队一名球员涉嫌强奸案被捕
2019年12月16日 11:30 国际足球综合
南锡 南锡

  直播吧12月16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援引《东部共和报》的报道,法乙南锡俱乐部的一名球员由于涉嫌强奸被法国警方拘留。

  根据《东部共和报》的报道,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凌晨,一名来自于法乙南锡俱乐部的球员被法国警方拘留,该球员被指控对一名年仅18岁的女性实施了强奸。据悉这两人是在南锡市的地标性建筑——斯坦尼斯拉斯广场附近的一家夜总会中相识的,该名球员随后在夜总会外对这个女孩实施了强暴。女孩随后将事件经过电话告知了她的一位朋友,后者将此事报警,警方随即在现场抓到了这名涉案球员。

  据悉法国检方已经介入了此案,由于这名球员被捕时处于醉酒状态,因此检方仍需待其清醒后才能听取他的证词,而受害人方面已经接受法医的DNA和生物痕迹样本检查。南锡俱乐部主席鲁西耶(Jean-Michel Roussier)在接受采访时则拒绝对此案发表评论,他希望等待案情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明确。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