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意甲、英超、德甲、西甲本轮完全战报(4.16)

甲A:[综述]不是冤家不聚首 聚首总有不了情(4.16)

全兴:黎兵德阳显威力 梅开二度助本队首胜隆鑫(4.16)

泰达:打了三分钟好球 厦门创四连败记录(4.16)

全国排球联赛:上海有线男排夺冠(4.16)



冠军杯:西甲豪门潜心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8日 04:36 体坛周报

  参加下周冠军杯的3支西甲球队,都在上周六提前完成了第33轮的联赛。

  巴塞罗那队是低着头离开奥维多的,0比3失利是个沉重的打击,他们在最近的4轮比赛中被对方共射进12个 球。一直在养伤的塞尔吉和雷兹格尔同时被当作主力派上场,说明范加尔已决定对后防线作改组,巴塞罗那需要这种灵活、速 度快的后卫。瓜迪奥拉在下半场也被换上场,看来范加尔已有了新的认识,他在奥维多机场上讲的话已和上周的评论有了18 0度的大转变:“瓜迪奥拉是队长,他上场会使球队有明显改善,我唯一担心的是,伤后复出的他能不能适应90分钟比赛的 节奏。”

  弗兰克·德波尔在当晚抵返巴塞罗那机场时表示了焦虑:“联赛对于我们已经更加困难,但是我们更应该注意鼓 舞士气。周二对切尔西是背水一战,我们必须在冠军杯中找出路。”瓜迪奥拉也认为:“这是我们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我们 有能力取胜,我将竭尽全力,同时需要队友的支持。”

  范加尔必须利用这两天的时间来调整队员的心理状况,照目前低落的士气,他们很难打败切尔西队。为了抢到两 个以上的净胜球,范加尔应该会采取强攻,在三大前锋费戈、里瓦尔多和克鲁伊维特球运不佳时,前卫科库和利特马宁必须在 远门柱附近寻找进球机会。巴塞罗那在主场作战,有10万球迷助威,若战术运用得当,过关还是有希望的。

  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1比0小胜萨拉格萨队,靠的是阿内尔卡制造的一个有争议的点球。那是一次漂亮的反击战 ,阿内尔卡接劳尔的直传后晃过后卫直捣禁区,门将胡安米扑球时绊倒了他,被裁判判罚点球,劳尔主罚,射进他本赛季第1 6球。劳尔本赛季总共已打了63场比赛,人们担心他水平发挥不稳定跟疲劳有关,要求博斯克减少他的参赛次数,但遭到劳 尔反对:“我有足够的体力应付所有比赛。”是役他一直寻找进球机会,最终如愿。阿内尔卡下半场被派上场,他的体能正佳 ,求战心切,只是和队友配合还不默契。

  博斯克已开始重点研究对曼联队的比赛,弗格森也在观察皇家马德里的动静,14日他曾说:“球探的报告和我 们对博斯克的了解相吻合。我们现在担心的是他在比赛中会不会出奇兵。据我估计,博斯克将会使用劳尔和莫伦特斯打中锋, 阿内尔卡也许会在下半场被换上。”罗伯托·卡洛斯能否参赛还是未知数,他左大腿肌肉拉伤,医生建议休养1个月,卡洛斯 却指望通过三四天的静养以创造提前痊愈的奇迹,他目前能够跑动,但左脚不敢大力击球。博斯克在对萨拉格萨的比赛中试用 卡兰卡任左后卫,就是以备不测。贝克汉姆对卡洛斯两周前的大言不惭一直耿耿于怀,他决心周三在场上和卡洛斯比个高低。 根据两天来博斯克对阿内尔卡特别关心的态度来看,法国前锋很有可能是他手中的奇兵。

相关报道:冠军杯预测对对碰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八骏竞奔 雾霜分不清影踪
相关报道:冠军杯联赛:皇家卡洛斯下周无法上场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曼联、切尔西全力向总决赛迈进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