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米卢谈“巩韩症”--中国队缺乏的就是比赛经验(2.28)

甲A:赌桌上的中国足球(2.28)

中国足协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 李金羽落选(2.28)

世界杯预赛中国建议--主张赛会制 主场全归我(2.28)

奥运落选赛的“上签”能救中国男排吗?(2.28)



冠军杯:巴塞罗那期待重拾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巴塞罗纳主教练范加尔恳求球迷们,当球队周三与波尔图重新开始冠军杯联赛第二阶段比 赛时,原谅并忘记他们近来不佳的表现。

  冠军杯第一阶段比赛过后,巴塞罗纳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之一,他们共打进19个球,同时给阿森纳及佛罗伦萨以 重创。第二阶段他们也有个不错的开端,先是客场1-1战平柏林赫塔,后主场5-0狂胜布拉格斯巴达。

  但与此同时,球队在国内联赛的表现却不尽人意,已滑落到积分榜第五位,与领先的拉科鲁尼亚相差八分。上周六, 他们遭受本赛季最沉痛的一次打击,客场0-3惨败给宿敌皇家马德里。而主力队员如里瓦尔多,巴约安和瓜迪奥拉都曾遭弃 用。

  周三与波尔图一战是他们巩固自己在欧洲重量级球队地位的大好良机,“我需要球迷们的支持,”范加尔说,“不仅 是对我个人,也是对所有球员和球队。如果整整90分钟球迷们都站在我们身后,要想主场失败也是很困难的,球迷的热情常 会影响到客队。”

  与皇马的比赛中里瓦尔多因脚踝受伤没有上场,而周三即使他并未痊愈也有望出场,瓜迪奥拉将返回中场中心位置取 代德波尔,范加尔还可能让荷兰门将赫斯普替代阿诺。

  波尔图虽在国内联赛也是苦苦挣扎,但先后取胜布拉格斯巴达和柏林赫塔,在冠军杯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

  双方可能出场阵容:

  巴塞罗纳:1号赫斯普,2号雷齐格,5号费尔南德兹,17号波加德,23号泽登,4号瓜迪奥拉,8号科库,2 1号马丁内兹,7号菲戈,11号里瓦尔多,9号克鲁伊维特。

  波尔图:24号希拉里奥,7号塞克雷塔里奥,2号科斯塔,4号阿尔维斯,30号埃斯奎尔丁哈,8号巴洛斯,1 4号罗德尔弗,18号查恩霍,21号卡普乔,11号德鲁洛维奇,16号贾德尔。

  裁判:保尔-杜金(英格兰)


相关报道:冠军杯:基辅迪那摩小胜罗森博格
相关报道:冠军杯:超级替补终结拉齐奥不败纪录
相关报道:冠军杯:皮雷一球惊四座 马赛力克切尔西
相关报道:今晨欧洲冠军杯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冠军杯:拜仁跳起桑巴 皇马后防洞开
相关报道:冠军杯:基辅迪纳摩2-1力克罗森伯格
相关报道:冠军杯:大战之前 皇马稳军心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重燃战火 皇马拜仁激烈碰撞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