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米卢谈“巩韩症”--中国队缺乏的就是比赛经验(2.28)

甲A:赌桌上的中国足球(2.28)

中国足协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 李金羽落选(2.28)

世界杯预赛中国建议--主张赛会制 主场全归我(2.28)

奥运落选赛的“上签”能救中国男排吗?(2.28)



冠军杯:拜仁跳起桑巴 皇马后防洞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皇家马德里队的纸糊后防在伯纳乌球场不堪一击,他们被作客的拜仁慕尼黑队四度攻破城池,最终以2比4惨败。

  拜仁慕尼黑队虽然在比赛中取稳守反击之势,但他们凭借丰富的经验控制着主动权,赛后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也欣喜异常:“我不仅对比赛结果,而且对我们取胜的方式感到非常的高兴,在上半场,我们踢出了巴西足球,甚至有可能打进更多的球。下半场,我们踢的是德国足球,防守非常出色,虽然我必须承认,劳尔在开球后不久就扳回一个球,使我有些担忧,那时比赛有可能偏向任何一方。”

  拜仁上一次作客伯纳乌是在1998年3月,当时他们以0比2告负,马特乌斯当时也在队中,他说:“值得称赞的是我们球队在90分钟内的战斗精神,我们利用了皇马的弱点,我们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打进1/4决赛不成问题。”

  目前拜仁队积7分在C组领先,前2轮全胜积6分的皇家马德里队紧随其后,拜仁门将卡恩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最后的比分有可能是5比5,任何人都可以明显的看出,皇家马德里队的问题在后防。”

  第20分钟,绍尔便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接到埃尔伯的传球,从前场左翼单刀直入,面对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出击轻挑入网,3分钟后,拜仁慕尼黑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皇马队的人墙搭得漫不经心,他们认为罚球的埃芬博格将会选择传球,但埃芬博格却打出一记低射从近角入门。

  1分钟后皇家马德里队就扳回一分,劳尔在禁区内左脚扣过1名后卫,起右脚射中横梁弹回,莫伦特斯冲顶补射扳回一分,第39分钟,皇马的后防空档再次暴露无遗,拜仁队在禁区前沿从容的连续传递,埃尔伯脚后跟将球磕到中路,芬克跟上大力射门,比分改写为3比1。

  下半时开始3分钟,劳尔接卡洛斯的左路传中头球破门,皇家马德里队似乎看到了一丝希望,但到了第67分钟,绍尔开出角球,巴西前卫塞尔吉奥头球为拜仁再下一城,皇马虽然换上麦克马纳曼,但收效不大,只得吞下失利的苦果。

  拜仁队以一场漂亮的胜战为俱乐部百年庆典锦上添花。皇家马德里队却遭受了在伯纳乌近18场欧洲三大杯赛事的第2次失利,以前该队还从未在主场负于一支德国球队,但劳尔说:“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打击罢了,我们将安下心来,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仍然可以出线。”麦克马纳曼则表示:“在这之前,我们都做得很好,我们下星期在慕尼黑必须踢得更好。”


相关报道:冠军杯:基辅迪那摩小胜罗森博格
相关报道:冠军杯:费耶诺德替补发威 拉齐奥结束不败
相关报道:冠军杯:皮雷一球惊四座 马赛力克切尔西
相关报道:今晨欧洲冠军杯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冠军杯:基辅迪纳摩2-1力克罗森伯格
相关报道:冠军杯:大战之前 皇马稳军心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重燃战火 皇马拜仁激烈碰撞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巴塞罗那防守中场为致命弱点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迪纳摩VS罗森堡 伤病情况定结果
相关报道:欧洲冠军杯:马赛VS切尔西 警察总动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