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霍维奇6球登射手榜首 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获最佳

弗拉霍维奇6球登射手榜首 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获最佳
2022年10月16日 07:54 新浪体育

  本轮意甲,尤文图斯1比0击败都灵,赢得同城德比胜利,为尤文图斯打入唯一进球的是弗拉霍维奇。

  比赛第74分钟,夸德拉多开出角球,达尼洛头球攻门,弗拉霍维奇近距离捅射入网。

  弗拉霍维奇本赛季已经打入了6球,和因莫比莱并列意甲射手榜榜首。

  弗拉霍维奇是2017年的利亚伊奇和2019年的卢基奇之后,历史上第三名在都灵德比攻入意甲联赛进球的塞尔维亚球员,同时也是尤文队史第一名做到这一点的塞尔维亚球员。

  弗拉霍维奇本场6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1球,1次过人成功,错失1次得分机会,3次传中2次成功,5次长传4次成功,15次对抗10次成功,2次抢断,获评全场最高的8.1分。

  弗拉霍维奇本赛季为尤文图斯出场13次,打入7球,助攻1次。

  赛后他晒出了自己庆祝进球的画面,并写道:“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球队、我们的德比。团结一致就能获得胜利,其它的任人评说。”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