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4比0大胜皇马是参考 我们不但要赢还要踢好球

哈维:4比0大胜皇马是参考 我们不但要赢还要踢好球
2022年10月16日 00:01 新浪体育

  周六,哈维出席了周日国家德比前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上赛季对皇马4比0的大胜是不是可以成为参考的问题,哈维表示:“是的,我们必须勇敢,有个性地踢球,在对方半场拥有球权。我们需要作为一个整体。前几天我们的阵型拉开了距离,我们想要的是以一种紧凑的方式进攻。我们在联赛中处于一个良好的时刻,我们必须利用这一优势。”

  谈到这场比赛对自己的蓝图的重要性,哈维表示:“这是3分,但也事关士气,如果获胜可以加强信心。这场比赛对我们和皇马来说都至关重要。让我们看看谁能胜出。我们的蓝图刚刚开始,不能现在就破坏一切。平静,耐心,我们仍在建设中。在欧冠的摔跤是可悲的,但我们仍在继续。我认为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我坚持认为,我们正在展开精彩的联赛。还有更多的比赛即将到来,分数要到赛季结束后再打。”

  哈维还表示,孔德已经做好了准备,可以上场了。而对于布斯克茨,哈维表示这是一位重要的球员,他必须做好上场的准备,和所有球员一样。

  对于输给国米的比赛是不是有影响的问题,哈维表示:“上赛季是一个证明,当时我们情况非常糟糕,但结果是4比0获胜。这场比赛是不可预测的,在这一特殊的情况下,之前的比赛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我们的目标是以自己相信的方式,通过踢好足球来赢得胜利。我们要作为主角,拥有球权,从对手手中夺取球权,有的时候你踢得好却没有赢,有的时候你踢得不好却赢了。”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