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女足世界杯-凯塞多梅开二度 中国0-2哥伦比亚

U17女足世界杯-凯塞多梅开二度 中国0-2哥伦比亚
2022年10月15日 21: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19点,中国U17女足在印度新孟买帕蒂尔体育场迎来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对手是哥伦比亚U17女足。上半场,哥伦比亚女足连续在右路制造传中机会,11号凯塞多梅开二度。下半场,中国队加强了攻势,但是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中国队以0比2负于哥伦比亚队,遭遇小组首败。最后一轮,中国女足将迎战西班牙女足。

  上半场第9分钟,哥伦比亚队16号队员在底线起球传中,皮球打在中国队4号黄嘉欣的身上产生折射击中后门柱弹回,11号凯塞多快速抢在2号许之译前面补射入网,中国队0比1落后哥伦比亚队。

  上半场23分钟,哥伦比亚女足在前场掷出界外球,18号球员得球后下底传中,11号凯塞多停球后射远角入网。中国队0比2落后哥伦比亚队。第28分钟,中国队7号霍悦欣在对方禁区前制造任意球机会,10号乔睿琪主罚直接射门,可惜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37分钟,哥伦比亚队11号凯塞多在前场送出妙传,10号罗德里格斯获得单刀射门的机会,可惜她的射门被中国队门将1号刘晨飞身扑在身下。仅仅两分钟后,中国队获得破门良机,9号尹丽红在前场反抢制造单刀机会,可惜10号乔睿琪得球后晃过对方门将到了底线附近,丧失了一次射门良机。半场战罢,中国女足0比2落后哥伦比亚女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2分钟,中国队9号尹丽红在右路起球传中,6号卢家玉在对方禁区内射出吊射,皮球被哥伦比亚女足门将在门线上双拳扑出,中国队错失进球良机。此后,中国队调兵遣将,试图扭转败局。

  第81分钟,哥伦比亚队10号罗德里格斯和11号凯塞多在中国队禁区前做出二过一撞墙式配合,最后由罗德里格斯兜射,中国队门将刘晨稳稳将球揽入怀中。仅仅两分钟后,中国队替补登场的19号孙雅洁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右路起球传入禁区,13号张红品头球攻门,皮球再次稍偏大门。

  最终,中国U17女足以0比2不敌哥伦比亚U17女足,遭遇小组赛首败。11月18日,中国U17女足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迎战上届冠军西班牙U17女足。

  中国U17女足首发名单

  1-刘晨(门将)、2-许之译、3-王怡、4-黄嘉欣、6-卢家玉、7-霍悦欣、9-尹丽红、10-乔睿琪(C)、11-王粒橙、14-曾雨佳、17-欧阳玉环

  中国U17女足替补名单

  5-吴烨嘉、8-王爱芳、12-郭欣煜(门将)、13-张红品、15-余星悦、16-葛钰、18-包存欣、19-孙雅洁、20-王咪佳、21-陈梦琦(门将)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