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皇马对姆巴佩不再感兴趣 2年内也不会挖哈兰德

马卡:皇马对姆巴佩不再感兴趣 2年内也不会挖哈兰德
2022年10月16日 17:41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对于哈兰德的离队条款,以及姆巴佩的离队传言,皇马方面短期内并不考虑。

  《马卡报》表示,皇马有自己的计划,现在他们对签下这两个超级明锋中的任何一个都不感兴趣。

  就姆巴佩而言,不说他两次拒绝皇马的行为,就是他的巨额工资也是一个障碍。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年薪高达1.5亿欧元(《马卡报》原话),这不是可以承受的。对皇马来说,在姆巴佩5月份的出尔反尔的行为之后,皇马高层已经放弃了他。

  关于姆巴佩和他对更衣室的影响已经说了很多,弗洛伦蒂诺认为皇马的更衣室是非常健康的。姆巴佩可能会把这一切搞乱,老弗爷不想冒险。

  对于哈兰德,唯一的选择是等到2024年。现在,除了承认他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之外,皇马没有人考虑这位前锋。

  现在,皇马更看好引进巴西新星恩德里克。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