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之后 亨利也注资成为意乙科莫俱乐部的股东

小法之后 亨利也注资成为意乙科莫俱乐部的股东
2022年08月30日 11:28 新浪体育

  在法布雷加斯之后,意乙俱乐部科莫又得到了另一位前阿森纳球员亨利的资金注入。这家俱乐部新赛季肯定会成为焦点。

  科莫周一宣布,法国球星亨利已经注资成为了俱乐部股东之一。这位前法国国脚说。“我已经等了很久了,一直在等待参与像科莫这样的项目。这是一个有目标的足球俱乐部,但最重要的是和我的价值观一样,那就是重视社区。”

  “当我与球队交谈时,他们告诉我,已经启动了社区活动,他们的雄心壮志是确保俱乐部和社区的繁荣和发展。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45岁的亨利补充说。

  此前法布雷加斯已经加入,而目前担任俱乐部CEO的是前切尔西队长怀斯,科莫的管理层很具英超色彩。

  怀斯表示“在解释了我们作为俱乐部的愿景是成为社区的一部分,以及我们升入意甲的雄心之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亨利也加入了科莫的事业。”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