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官方:李玮锋出任主教练 肇俊哲任技术总监

广州城官方:李玮锋出任主教练 肇俊哲任技术总监
2022年08月29日 19: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超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聘请李玮锋担任球队一线队主教练,肇俊哲不再担任一线队代理主教练职务。

  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写道:经我俱乐部管理层慎重研究决定,即日起,聘请李玮锋为广州城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肇俊哲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一职,不再担任一线队代理主教练的职务。

  李玮锋拥有辉煌的球员履历和丰富的中超一线队工作经验。他职业生涯共112次代表中国队出场,是有史以来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也是国内唯一一位同时征战过世界杯和奥运会的男足运动员。退役后,李玮锋曾担任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教练组组长等职务。2019赛季后半段,李玮锋临危受命,接任天津天海主教练一职,最终他率领球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期待李玮锋的到来,能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同时也为球队注入更强的拼搏精神,让球队更具韧劲地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当前,广州城队正处于保级的关键时期。俱乐部上下期待在新教练团队的带领下,球队能够展现出全新的精神风貌,众志成城,奋力拼搏,完成本赛季的保级目标。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