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从一开始就信能夺冠 我是真正的罗马人

穆里尼奥:从一开始就信能夺冠 我是真正的罗马人
2022年05月26日 07:21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的欧协杯决赛中,罗马1比0击败费耶诺德夺冠。穆里尼奥成为首位集齐欧洲新三大杯的主帅。

  在球队夺冠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们已经书写了历史。这是一项我们从一开始就相信我们可以赢得的赛事。“

  “现在很多事情都在我脑海中闪过。我觉得自己是一个真正的罗马人。”

  “赢得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你需要很多因素。我们的球队已经打了55场比赛。我们进决赛时已经很累了,但我们努力了,不让这点显示出来。这是一群神奇的球员;这让我很激动。”

  “我们在下半场很挣扎。我们的对手踢得很好,他们迫使我们做出防守上的改变。祝贺费耶诺德。”

  “踢决赛不是写历史;我告诉球员们我在过去输掉过的决赛的情况。我们赢了,球员们付出了一切。”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