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母亲:意大利应征召巴洛特利 若鸟该挨批

曼奇尼母亲:意大利应征召巴洛特利 若鸟该挨批
2022年03月27日 07:06 新浪体育

  意大利在世预赛附加赛中0比1不敌北马其顿,连续第二次无缘世界杯。主教练曼奇尼赛后遭受了批评,而他的母亲都表示,意大利队应该征召巴洛特利。

  对北马其顿,意大利有32次射门却未能进球,因莫比莱、贝拉尔迪、因西涅都无能为力,曼奇尼的母亲马里亚娜表示:“意大利队的进攻不佳,如果是我的话会征召巴洛特利,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强,没有人能在门前阻止他。”

  巴洛特利曾为意大利出场36次,打入14球,他在土耳其联赛中上场25次,打入11球,助攻4次。此前曾入选曼奇尼的大名单,但这次他落选了。

  马里亚娜还批评了比赛中罚丢点球的若日尼奥:“不幸的是若日尼奥的失误让意大利付出巨大代价,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一位球员接连罚丢3个点球, 肯定会遭受批评。”

  马里亚娜还表示:“北马其顿只有1次得分良机,多纳鲁马本来可以扑出这一球,但现在讨论这个没有意义。其实意大利没有失去欧洲杯冠军的光芒,也许有人害怕犯错。”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