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米兰不适合领先后防守 我们就该不断进攻

皮奥利:米兰不适合领先后防守 我们就该不断进攻
2022年03月20日 08:2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0日讯 今天凌晨,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卡利亚里,赛后皮奥利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

  皮奥利说道:“现在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十字路口,即使上半场我们没有进球,我也喜欢球队的表现,因为我们踢出了水平和强度。”

  “卡利亚里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当两支球队都充满动力和斗志时,这是不可避免的。”

  米兰已经连续3场1-0胜利,被问到这是不是成为冠军的关键时,皮奥利回答:“我们想要进更多球,今天球队数次接近做到,但重要的还是取胜。”

  “我们做得很好,但我们也知道现在依然有四支球队可能赢得意甲冠军。现在把目光看得太远是没有意义的,赛季还很漫长,我们需要仅专注于自己的道路。”

  谈及特奥和卡拉布里亚,皮奥利表示:“我很幸运拥有这两名非常聪明而且能洞察到空间的球员,卡利亚里今天在边路非常激进,所以我们在内切时有更多的空间,特奥和卡拉布里亚不断冲击对手空当,当你有这种能够阅读比赛的聪明球员时,一切都变得更简单。”

  “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有一个地方做得不好,那就是在进球后会尝试控制住领先优势,这真的不是我们的天性。今天我们领先后不断尝试继续进球,这让我很高兴,这才是球队需要的态度。”

  “我们分析了最近的几场比赛,并意识到进球后变得保守实际上影响了我们的表现,如果我们把进攻做好,防守也会变得更好,我们就是不适合回撤防守,就是这么简单。”

  皮奥利还证实,赛后两队球员爆发冲突是因为卡利亚里的极端球迷对迈尼昂种族歧视,他说道:“迈尼昂和我说球门后面的球迷对他进行种族歧视,发生这种事情总是令人伤心,没有人应该被种族歧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