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霍维奇首秀13分钟就进球 一句话却遭教练泼冷水

弗拉霍维奇首秀13分钟就进球 一句话却遭教练泼冷水
2022年02月07日 19:40 新浪体育

  来自塞尔维亚前锋的弗拉霍维奇可谓是即插即用,在周日尤文对阵维罗纳的比赛钟仅出场13分钟,就打入他加盟尤文的首个进球。

  赛后对这个单刀进球,弗拉霍维奇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打进第一球当然很开心,同时我也希望在更多的方面来帮助球队,无论是心态、节奏等等一切方面。”

  不过,尤文的教练似乎并不是很同意弗拉霍维奇的说法:“我认为本赛季的意甲是属于国米、AC米兰还有那不勒斯的,尤文图斯并不在争夺冠军的行列之中。”虽然教练阿莱格里的言语有些嘲讽,但是事实是本场比赛过后尤文图斯24战得45分,落后少赛1场排榜首的国际米兰8分,夺冠的几率确实渺茫。

  值得一提的是,弗拉霍维奇本赛季打入18个联赛入球,与拉齐奥的因莫比莱利并列联赛神射手首位,能力方面确实是毋庸置疑。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