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米国王:尽管所有队友挽留 我还是被穆里尼奥逼走

前国米国王:尽管所有队友挽留 我还是被穆里尼奥逼走
2021年06月02日 10:56 新浪体育

  前国际米兰射手阿德里亚诺透露,当年离开蓝黑军团是因为穆里尼奥不想要他。

  穆里尼奥2008年上任,阿德在他手下踢了1个赛季,帮助国米拿到意甲4连冠,但在2009-10三冠王赛季之前,他被迫离开了球队。

  周二接受ESPN采访时,阿德回忆说:“穆里尼奥有次看到我倒下了,要求我单独训练。我花两个星期才回到队中。

  “有个星期四,我得知将被征召参加下一场比赛,但第二天情况并非如此,我很生气。有一次作客罗马,我没有包括在内。我和萨内蒂与科尔多瓦谈了,他们已经认为我会在夏天离开。在那之后,所有队友都来我家,要求我留下,但我知道我不能留下来,因为穆里尼奥会牵扯进来。

  “媒体无处不在追随我,我说,‘哦,主啊。把我从这里弄出去。我就是无法应付。我被召入国家队,在我离开之前,穆里尼奥说,‘你不会回来了,是吗?’我说,‘你已经知道了!’单程票,兄弟。”

  (马舸)

意甲国米张康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