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安切洛蒂降薪回归 皇马为解雇主帅留一手

西媒:安切洛蒂降薪回归 皇马为解雇主帅留一手
2021年06月02日 07: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皇马宣布安切洛蒂出任球队主帅。此前安切洛蒂与埃弗顿的解约过程顺利,埃弗顿没有设置障碍。

  安切洛蒂与皇马签约3年,据《阿斯报》报道,虽然安切洛蒂在皇马的年薪没有披露,但他这次是降薪加盟。安切洛蒂在埃弗顿的年薪是1100万英镑(约1274万欧元),而皇马给他的年薪达不到这个数目。

  值得一提的是,《阿斯报》透露,按照近年来的惯例,皇马还在给安切洛蒂的合同中设置了保护俱乐部的条款,确保提前解雇主帅的情况下,俱乐部的损失不会太大。

  具体来说,皇马给教练的合同中规定,如果解雇他们,那俱乐部只需要支付剩下赛季的薪水,以及下一个赛季的薪水,并不是全额支付剩下的合同期的全部薪水。

  打个比方,如果皇马明年4月份解雇安切洛蒂,那只需要支付下赛季剩下的2个月的薪水,加下下赛季的薪水。(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