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联盟官方确认:国米周末比赛因疫情爆发延期

意甲联盟官方确认:国米周末比赛因疫情爆发延期
2021年03月19日 02:55 新浪体育

  意甲联盟周四晚确认,本周末国际米兰主场对阵萨索洛的比赛已经延期。

  国米原定周六主场对阵萨索洛,但德弗赖、贝西诺、丹布罗西奥、汉达诺维奇4名队员本周新冠检测呈阳性,米兰当地卫生部门早些时候宣布比赛必须取消。

  米兰体育报称,这场比赛很可能被安排在4月7日进行。由于本周末联赛结束后就是国际比赛日,国米将赢得宝贵的喘息之机,国际比赛日之后首场比赛将是4月3日客场对阵博洛尼亚,感染队员届时有望转阴复出。

  米兰当地卫生当局要求国米暂停一线队所有活动直至下周一,禁止国米球员14天内外出旅行,这意味着任何队员都无法征战国家队比赛。

  而在国际米兰高层方面,奥西利奥也已经转阴,目前只剩CEO马罗塔仍然呈阳性。全体育称,马罗塔“状况很好”。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