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C罗风格自私且为大赛而活 倒地不是点球

卡萨诺:C罗风格自私且为大赛而活 倒地不是点球
2021年02月19日 09:5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2月18日讯 在与维埃里、文托拉和阿达尼在Bobo TV中进行互动的时候,卡萨诺谈到了尤文图斯1-2输给波尔图的欧冠比赛,并谈到了C罗的表现,以及C罗终场前禁区内倒地是否应该判点球。

  卡萨诺表示:“我之前一直都说,就假设C罗是个现象级球员,并且已经打进了无数个进球,但是C罗的特点并不符合皮尔洛的足球理念,在皮尔洛的战术框架下,他可能会遇到困难。”

  “C罗几乎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这确实是真的,但是他在皮尔洛的战术框架下显得很挣扎。C罗的比赛风格向来都有一点自私,对他来说,队友们是否取得进球其实他并不是很关心。他不是为了比赛而活的球员,他为大赛而活,为进球而活。现在情况正在恶化,变得越来越糟糕。这些年来,岁月在每个人身上都留下了痕迹,而C罗现在遇到了困难。尤文图斯试图改变战术思想,他们试着为了能让C罗发挥出他的特点而踢另一种风格的足球。”

  随后,卡萨诺谈到了C罗终场前在波尔图禁区内倒地,他对当值主裁的决定表示支持。卡萨诺表示:“在欧冠联赛中,只有明确的犯规才会被判罚点球,否则就是没有点球。确实,波尔图的防守球员碰到了C罗的左腿,但是C罗的左腿已经在双方发生身体接触之前就已经落到地面上了,所以我认为这不是点球。”

  阿达尼则表示:“我很难不认为这个动作不是犯规,应该是点球,或者至少应该用VAR仔细检查。”而卡萨诺接着说道:“自相矛盾的是,尤文图斯引进了一名此前已经赢得五次欧冠冠军的球员,但是现在他们却依然遇到了很多困难。这是因为从萨里执教以来,尤文图斯就一直试图改变他们的比赛风格,一种不同于他们历史风格的风格。很明显,皮尔洛的功与过要在4-5年内进行评判,但尤文图斯想要立刻赢得一切。对尤文图斯而言,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他们现在正在思考的。”

   

尤文C罗卡萨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