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曼朱首秀 AC米兰0-3负亚特兰大仍夺半程冠军

意甲-曼朱首秀 AC米兰0-3负亚特兰大仍夺半程冠军
2021年01月24日 02: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18时),意甲第19轮开始2场较量,AC米兰主场0比3不敌亚特兰大,遭遇2017年5月1比4负于罗马以来意甲主场最惨失利,也是近23天第2场败绩,相当于本队2020全年意甲输球场次,但仍以2分优势获得半程冠军。卡卢卢伤退。曼朱基奇替补出场完成首秀。

曼朱基奇曼朱基奇
托莫里托莫里

  AC米兰赛前领先国米3分,只要不败就稳获冬季冠军。皮奥利更换4名首发并改打4-3-3阵型。卡卢卢顶替停赛的罗马尼奥利,新冠“假阳性”的特奥复出顶替达洛特;上轮替补完成首秀的梅特进入首发,取代迪亚斯。莱昂轮换海于格。新冠转阴的雷比奇和克鲁尼奇、冬窗新援曼朱基奇和托莫里进入替补阵容,但恰尔汗奥卢仍在隔离中。亚特兰大与AC米兰近10次意甲交锋仅1负,2014年1月以来做客圣西罗保持不败,队长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缺阵。

  亚特兰大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26分钟,战术角球开出后,霍森斯左肋斜传,罗梅罗在门前5米处俯身冲顶入网,1比0。

  托纳利任意球长传禁区左侧,伊布门柱边垫射偏出。

  上半时AC米兰0射正。下半时,迪亚斯换下梅特,但AC米兰第53分钟又丢一球!伊利契奇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卡卢卢挡出,随后他背身倚住卡卢卢,被凯西左臂接触面部倒地,主裁判马里亚尼吹罚点球!凯西吃到黄牌,伊利契奇亲自操刀左脚推进右下角,2比0。卡卢卢在对抗中受伤无法坚持,穆萨基奥替补出场。

  曼朱基奇和雷比奇出场,换下卡斯蒂列霍和莱昂。亚特兰大第74分钟错过进球,伊利契奇右侧开出角球,杜万-萨帕塔小禁区前沿头球弹地击中远门柱

  杜万-萨帕塔3分钟后弥补遗憾,罗梅罗反击分球,杜万-萨帕塔左侧小禁区角上左脚推射入近角,3比0。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0-卡卢卢(57'穆萨基奥),24-克亚尔,19-特奥/18-梅特(46'迪亚斯),8-托纳利,79-凯西/7-卡斯蒂列霍(70'曼朱基奇),11-伊布,17-莱昂(70'雷比奇)

  亚特兰大(3-4-1-2):95-戈利尼/2-托洛伊,17-罗梅罗,19-吉姆希蒂/33-哈特布尔(67'马赫勒),15-德鲁恩,11-弗罗伊勒,8-霍森斯(90+1'帕洛米诺)/91-杜万-萨帕塔/72-伊利契奇(83'穆列尔),32-佩西纳(90'马利诺夫斯基)

AC米兰队员评分AC米兰队员评分
亚特兰大队员评分亚特兰大队员评分

  (马舸)

AC米兰意甲伊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