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其实没破历史纪录?捷克足协:他离此人差61球

C罗其实没破历史纪录?捷克足协:他离此人差61球
2021年01月22日 07:31 新浪体育

  捷克足协宣称,C罗并没有打破比灿的历史进球纪录,至今仍相差61球之多。

  在意大利超级杯中,C罗打进了个人第760球,多家媒体报道称,他超越了比灿759球的历史纪录。不过在短短24小时后,捷克足协发表声明,称他们重新计算了比灿的总进球数,发现之前的数据漏掉了四个赛季的进球。

  捷克足协的官方推特写道:“捷克足协的历史与数据委员会统计了传奇比灿的所有进球,我们宣布,他在正式比赛中共打进了821球。”

  委员会首脑克拉尔解释说:“谁是足坛历史最佳射手?比灿或者C罗?很简单的问题,但答案很复杂。主要因为在比灿的总进球里,你必须挑出正式比赛进球,这很复杂,我们的历史与数据委员会开始应对这个问题,我们基于自己的研究,数据来自很多国际权威数据网站,发现比灿1952年在捷克乙级联赛中为克拉罗夫队的进球没有算上,26场53球,我们还再次检查了比灿的联赛、杯赛和国家队比赛,在那之后,我们得出了比灿的总进球数,他在正式比赛中共打进了821球。”

  “这意味着C罗还不是历史最佳射手,要打破这个纪录,他还有很多要做的。”

  比灿是上世纪1930到1950年代的球员,代表三个国家队出战过(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波西米亚和摩拉维亚),1934年,他帮助奥地利打进了世界杯半决赛。

  (皮特洛赫里)

C罗意甲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