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将问题球员交易至火箭! 刚刚大闹更衣室

骑士将问题球员交易至火箭! 刚刚大闹更衣室
2021年01月22日 11: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小将凯文-波特。

  今年20岁的凯文-波特是2019年的首轮30号新秀。上赛季,他在骑士队场均得到10分、3.2个篮板和2.2次助攻。

  本赛季,凯文-波特和骑士队的关系逐渐恶化。最近,重返骑士队的波特被曝在更衣室里发泄情绪,并且对骑士队的高管出言不逊。最终,骑士队彻底放弃凯文-波特,并决定交易他。

  今天,查拉尼亚率先曝出消息,骑士队已经同意将凯文-波特交易到火箭队。另据沃神透露,火箭队送出了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给骑士队。

  从目前来看,这笔交易算是各取所需。凯文-波特和骑士队的关系已经无法修复,他需要换一个新的环境;在交易走詹姆斯-哈登之后,火箭队彻底重建,他们需要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