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稳!国米再猛也追不上 AC米兰又追平2神纪录

大哥稳!国米再猛也追不上 AC米兰又追平2神纪录
2021年01月19日 08:01 新浪体育
AC米兰又赢了AC米兰又赢了

  最终,AC米兰没有让人失望,一场2-0,让AC米兰继续以3分优势领跑意甲。

  就在对阵卡利亚里赛前,AC米兰传来坏消息,绝对主力恰尔汉奥卢和特奥新冠检测呈阳性,又少了两位大将的AC米兰阵容排布方面遭遇了不小的难题。

  此前先赛的国际米兰2-0击败尤文图斯,积分追平了AC米兰,也是让AC米兰压力不小。

  但是到了球场上的AC米兰仍旧非常稳健,因为虽然阵容不整,但是他们还有伊布!

伊布,稳伊布,稳

  亲自造点命中,接到卡拉布里亚的长传破门,伊布再次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AC米兰2-0击败卡利亚里,拿到一场稳稳的胜利,继续3分优势领跑意甲。

  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已经连续19个意甲客场进球,追平了1992年3月到1993年4月的纪录,另外一方面AC米兰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也是球队跨赛季完成的第16个客场不败,追平意甲三分制时代的队史最长客场不败纪录,2003年9月到2004年4月,AC米兰曾经创造了16个客场不败的纪录,下一个客场,AC米兰将面对博洛尼亚,看看能否刷新纪录。

  (啸岗)

伊布AC米兰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