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罗纳主帅:我不认为尤文会继续赢下意甲冠军

维罗纳主帅:我不认为尤文会继续赢下意甲冠军
2020年11月09日 10:1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9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维罗纳客场2-2战平AC米兰,赛后,维罗纳主帅尤里奇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他说:“我要向小伙子们表示祝贺,今天的比赛很难,要取得这样的结果他们必须要超越自己的极限,而这并不容易。在下半场的某个阶段,我们没法再跟上米兰的脚步了。”

  “比起六个月前我们有了8名新球员,小伙子们已经踢出了很多精彩的表现。比赛的最后几分钟让我们得到了教训。”

  “西尔维斯特里跟我们的守门员教练合作的很愉快,他正在每天进步。我称这些球员为小伙子是想减少他们的压力,因为他们还很年轻,基本上没有什么经验。”

  “我们踢了65分钟我想要的比赛,然后我们没有保持住球权,缺乏性格和自信心的弊端就显现出来了,但即便如此,本赛季我们的表现还是让我们感到惊讶。”

  “尤文图斯不会再像过去几年那样夺冠了,我没看到他们像过去几年那样具有统治力,而米兰真的很棒。米兰年轻又有才华,他们有应有的一切东西,他们有凯西、雷比奇、本纳塞尔这样的球员,除此之外罗马、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也很强大,因此尤文不会轻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