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泽尼特还没拿到积分 他们会更有动力

小因扎吉:泽尼特还没拿到积分 他们会更有动力
2020年11月04日 10:4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1:55分,欧冠小组赛F组第3轮,拉齐奥将在客场挑战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蓝鹰主帅小因扎吉表示,尽管本场比赛会有很多球员缺席,但是球队已经做好准备。

  小因扎吉这样谈道:“遗憾的是,和对阵布鲁日时候的情况一样,我们缺少一些球员。斯特拉科沙、卢卡斯-雷瓦和因莫比莱都无法出战。此外,没有和我们一起前往客场的还有拉扎里、路易斯-阿尔贝托、拉杜、卢利奇和埃斯卡兰特。”

  “现在的情况有些奇怪,我本来希望能在对阵布鲁日和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时候,所有球员都能够出战。现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已经习惯了紧急情况。自从比赛恢复以来,我们就始终被一些问题所困扰。”

  “为了赢得欧冠的资格,我们的很多球员付出了一切,但现在他们却无法参加比赛,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回归。我相信球队会奉献精彩的表现,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尽管他们还没有拿到积分,但那只会让他们更有动力。”

  “尽管有很多球员缺席,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泽尼特是一支很有组织的球队,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重要的球员。在防线上,很多人都知道洛夫伦的名字,在前场他们有久巴和德里尤西,他们是非常有能力的。”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泽尼特踢的两场欧冠比赛我都看了,在对阵布鲁日的时候,他们不应该输球,因为他们有着更多的控球率,也有着更好的得分机会,只是在关键时刻他们有一些不走运。”

  “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时候,他们更多是在防守。但是他们一直都在竞争,直到比赛第70分钟,然后他们因为点球落后了,输给了多特蒙德这样强大的俱乐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