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利物浦强人爆红!4场狂轰6球 4500万镑太香

离谱!利物浦强人爆红!4场狂轰6球 4500万镑太香
2020年11月04日 07:17 新浪体育
若塔状态火爆若塔状态火爆

  太离谱了!

  都知道利物浦新援若塔最近红得发紫,但实在没想到他的表现居然还能进一步炸裂。对阵亚特兰大的欧冠重头戏,若塔大演帽子戏法,连续4场贡献进球,成为了球队最犀利的尖刀。

巧妙破门巧妙破门

  若塔的踢法犀利直接,能够像上面这样接应直塞球插身后,跑位聪明,会用身体挡住对手,终结的那一下又很冷静。

一气呵成一气呵成

  第二个进球,若塔又展现了良好的控球技巧和动作的快速连接。接应长传之后,葡萄牙人左脚停球顺势摆脱,旋即右脚施射,进球干净利落,让人大呼过瘾。

犀利的反击犀利的反击

  而完成帽子戏法的这个反击进球,对近期状态火爆的若塔而言只是常规操作了。本场比赛,若塔4次射门全部射正并且攻入3球,效率极其惊人。自从上赛季开始至今,若塔在欧战已经上演了3次帽子戏法(欧联杯2次,欧冠1次),同期也只有他一人欧战戴帽超过一次。

连续4场进球连续4场进球

  对阵谢菲联攻入制胜球,对阵中日德兰打破僵局,对阵西汉姆再入制胜球,对阵亚特兰大又是帽子戏法……若塔近期的疯狂表现,甚至用“真香”都不足以形容了。目前看来,这笔4500万镑的引援堪称超值——因为他并不只是定位在轮换球员,而是完全具备挑战首发位置的能力。

  红军名宿卡拉格就说:“菲尔米诺的进球威胁并不大,他在球队里是因为其他的特点,他的压迫,对边路球员的支持,但你仍希望他能带来进球和助攻。”

足以争夺首发位置足以争夺首发位置

  “如果若塔能带来这些,那么你可以派他上,让萨拉赫或者马内顶上去,或者其中之一在右路,这会给利物浦带来有时候他们欠缺的进球威胁。”

  至少从本场比赛来看,马内-若塔-萨拉赫这套三叉戟,无疑是具备极大的杀伤力的。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利物浦若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