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佩里尼:输给利物浦会成为一个教训

加斯佩里尼:输给利物浦会成为一个教训
2020年11月04日 10:4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4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联赛中,亚特兰大主场0-5惨败利物浦。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承认,亚特兰大必须反思并做出调整,同时表示在意甲联赛,球队也没有了过去的强度。

  若塔的帽子戏法、马内和萨拉赫的进球把亚特兰大打得落花流水,进球几乎都是发生在反击中,甚至是在自己创造的角球进攻以后。这与上赛季他们曼城5-1相差无几,尽管他们上赛季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我们必须反思,因为我们上赛季在曼彻斯特输得很惨,但我们有信心可以改变一些事情,并做出很大的改变。”

  “今晚,球队与利物浦确实有很大的差距,我们必须反思这样比赛的战术合适与否,要不然我们会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我们并不惧怕利物浦,因为我们已经取得了两场不错的成绩。我们带着平时在联赛中得到的信心和利物浦比赛,赛前我们确信可以给他们制造问题。”

  “不幸的是,他们的超快比赛节奏把我们给打懵了。本赛季在意甲我也看到了,我们没有了过去的比赛节奏和强度,球队必须改变一下风格来弥补这些。我们很难保持过去在意甲和欧冠的节奏,所以我们需要做出一些调整,改变我们的比赛方式。”

  亚特兰大现在与阿贾克斯在欧冠小组中并列第二,上周他们在0-2落后的情况下,2-2战平阿贾克斯。“对阿贾克斯的比赛算是一个警钟,我们重新回到了正轨,利物浦是另一个级别的球队。我们需要从中学习,然后看看我们能做什么。”

  “有一些问题我们在意甲也看到了,所以我们会反思。我们丢了太多的球,不管对手的水平如何,我们总是难以取得进球,我们的跑动肯定没有以前那么多了,出球的节奏也没有那么快了。”

  “就像我说的,我们从曼城的结果中吸取了教训,几年前对阵国米的比赛中我们也曾挨过打,之后找到了解决办法。希望输给利物浦的比赛能成为另一个改变球队的时刻。”

  “每周在欧冠赛场上比赛是很艰难的,每三天球队就有一场比赛,然后我们在意甲也有非常艰难的赛程,碰到非常难缠的对手。这是杯赛中的球队必须要面对和接受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