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尔:亚特兰大未在100%状态 战国米争取回正轨

穆里尔:亚特兰大未在100%状态 战国米争取回正轨
2020年11月04日 11:2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4日讯 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亚特兰大主场0-5不敌利物浦。赛后,亚特兰大前锋穆里尔坦承本队状态不佳。

  “在这样一场失利后‘,很难再去说些什么了。我们今晚并不在状态,当你不在100%状态又碰上了利物浦,你就可能付出沉痛代价。利物浦展示了他们遇上不在100%状态的球队时能够做些什么,在丢掉第二球之后,我们努力找回比赛。中场休息时,我们还讨论了如何坚持下去并争取扳平比分。”

  “但下半场一开始,我们就丢球了,几分钟后又丢了第4球,这让我们倍受打击,再也没缓过来。这个结果很让人受伤,因为我们赛前做了准备,而且在欧冠证明过球队的实力。”

  “这有些像我们之前输给那不勒斯的比赛,但我们不会就此沮丧,我们会争取在本周末对阵国米的比赛里重回正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