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不会去做教练 不后悔从那不勒斯加盟尤文

伊瓜因:不会去做教练 不后悔从那不勒斯加盟尤文
2020年08月18日 23:3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18日讯 伊瓜因将于8月24日回归季前训练,尽管有关他在尤文图斯的未来传言纷纷,但伊瓜因本人表示仍会“看看新任主教练会如何”。

  尽管离合同到期还有一年的时间,但关于这位阿根廷前锋可能会离开都灵的传言一直不断。不过,伊瓜因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坚称他不打算离开。

  “我们在欧冠发生的事情很值得关注。意大利最大的俱乐部不应该被里昂从欧冠淘汰出局。我认为法国俱乐部拥有与我们不同的时间来准备欧冠。我们在一个半月里打了12场比赛,赢得了冠军,并且很疲劳,而他们有充足时间来准备一场比赛。”

  “关于我的未来,很多球员去了美国大联盟,这也很好。但是现在我在这里,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不会去做教练,当教练要承受的精神和身体上的压力太大了。所有的教练一开始都是满头黑发,三年后头发就会变成灰色。我希望下一代能了解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意味着什么,职业球员不是和朋友一起在广场上踢球。我想向他们展示我经历了什么。今天的孩子们非常清楚自己会说些什么,并且受到父母给他们讲的关于我的事的影响。因此,孩子们会了解到不同的东西。对于这一方面,我认为欧洲孩子们的成长要更加与众不同,我在国外受到的尊重比在阿根廷更多。”

  “我不想念阿根廷足球,我喜欢看它,但是不会想念。我的职业生涯起步很早,今天的阿根廷足球应该睁大眼睛看看,那么多球员都不愿回国踢球,特别是为了他们家庭的未来。现在许多人都在25岁时去了美国、中国或沙特。我当时之所以离开,是因为向我发出邀请的是皇马。”

  “关于疫情期间的封闭,说实话,这影响了我和我母亲……我有两三个月过得很糟糕,迅速回到家里也很复杂。我们赢得了冠军,然后在欧冠中栽了跟头。但是我们夺得了九连冠,我感觉很好。由于外部情况,回到疫情之前的状态很难,以及我认为恢复比赛这一行为很疯狂。”

  “关于那不勒斯,因为现在是疫情期间,我可以戴口罩回去了,所以没人认得我。我认为我们不需要谈论对于背叛的宽恕。这些说道理都是关于是职业生涯的选择,为了提高自己,为了快乐起来。这是必须要考虑的,对于那次转会我也不后悔。想想看,有多少球员从博卡青年去了河床,从国际米兰去了AC米兰,像罗纳尔多和皮尔洛,或者从巴萨去了皇马。我的父亲也是一样。我在那不勒斯过得很好,我创造了联赛打入36球的纪录,我和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然后尤文发来了邀请,这让人怎么拒绝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