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佩里尼:伊利西奇或缺战巴黎 他是关键球员

加斯佩里尼:伊利西奇或缺战巴黎 他是关键球员
2020年07月29日 12:2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29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7轮比赛中,亚特兰大客场2比1逆转帕尔马。赛后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伊利西奇的缺阵。

  “很遗憾,在赛季的决定性阶段,我们不得不应对关键球员的缺阵。此前萨帕塔缺席了几个月,而现在伊利西奇无法上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出战欧冠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我们很难让他的身体为欧冠比赛做好准备。”

  “球队在适应方面做得很好,而且正在寻找一种不同的平衡,因为我们拥有特点各异的球员,例如帕萨利奇,戈麦斯和马利诺夫斯基。在此前萨帕塔缺阵期间,我们不得不做出改变,找到一种不同的比赛方式,所以我们试图发挥其他球员的能力来解决这些问题。”

  亚特兰大将在欧冠1/4决赛中对阵巴黎,姆巴佩在此前的比赛中受伤,但加斯佩里尼强调亚特兰大也失去了伊利西奇这样的关键人物:“伊利西奇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球员,直到今年三月份,这一直都是属于他的赛季,他在意甲和欧冠的表现都极其出色。这就像尤文失去了保罗迪巴拉,或者拉齐奥失去了西因莫比莱,甚至国米失去了卢卡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