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卢卡库双响 桑切斯破门 国米3-0客胜升次席

意甲-卢卡库双响 桑切斯破门 国米3-0客胜升次席
2020年07月26日 03: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1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19时30分),意甲第36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3比0轻取热那亚,超过亚特兰大重返次席。卢卡库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桑切斯破门。

  亚特兰大本轮被AC米兰逼平,国米取胜即可重返次席,并继续向尤文施压。孔蒂进行大轮换。什克里尼亚尔,拉诺基亚,摩西、布罗佐维奇、比拉吉、劳塔罗-马丁内斯出场,顶替丹布罗西奥、德弗赖(受伤)、坎德雷瓦、巴雷拉(停赛)、阿什利-扬、桑切斯。

  热那亚赛前高出降级区4分,仍要为保级而战。上轮德比打进制胜球的莱拉格停赛。18岁小将罗维拉首次意甲先发。

  开场后,埃里克森和安克森禁区外低射被门将得到。国米第34分钟取得领先!比拉吉左路传中,卢卡库后点距门3米处顶进右下角,1比0。

  卢卡库进球是两队上半时唯一禁区内射正。下半场,两队仍然很难攻入禁区。博尔哈-巴莱罗、桑切斯、丹布罗西奥出场,替下埃里克森、劳塔罗-马丁内斯、什克里尼亚尔。桑切斯禁区右侧直传,摩西传中,博尔哈-巴莱罗在门前2米处左脚铲射,但被安克森抢先破坏!

  国米旧将潘德夫换下法维利。国米第82分钟扩大比分!摩西右路晃过克里希托传中,桑切斯在门前5米处推射击中横梁下沿弹进,2比0。这是他近5轮参与的第6球(2球,4次助攻)。

  阿什利-扬和坎德雷瓦出场,换下比拉吉和摩西。卢卡库补时第3分钟又下一城!布罗佐维奇后场直传反击,卢卡库突入禁区右侧晃过罗梅罗,在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入远角,3比0。他以23球超越迭戈-米利托和阿马代(均为22球),在国米队员意甲处子赛季进球排行中,仅次于涅尔什(26球)和罗纳尔多(25球)。

  热那亚(3-5-2):1-佩林/5-戈尔达尼加,17-罗梅罗,2-萨帕塔/32-安克森(76'吉廖内),85-贝赫拉米(59'舍内),65-罗维拉(77'德斯特罗),15-雅盖洛,4-克里希托/30-法维利(70'潘德夫),99-皮纳蒙蒂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4'丹布罗西奥),13-拉诺基亚,2-戈丁/11-摩西(84'坎德雷瓦),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34-比拉吉(84'阿什利-扬)/24-埃里克森(64'博尔哈-巴莱罗)/9-卢卡库,10-劳塔罗-马丁内斯(64'桑切斯)

热那亚队员评分热那亚队员评分
国米队员评分国米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