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啥剧情!C罗伊布对飚 AC米兰5分钟3球打懵尤文

这啥剧情!C罗伊布对飚 AC米兰5分钟3球打懵尤文
2020年07月08日 06:35 新浪体育
AC米兰神奇逆转AC米兰神奇逆转

  复赛之后的意甲,十分的不像意甲。在这个夜晚的比赛到来之前,意甲重启共进行了44场比赛,总共打进153粒进球,场均3.47球且无平局,并不符合人们对亚平宁足球一贯的印象。圣西罗之夜的神圣德比就更是如此,如果单纯只看上半场,比赛的过程与以往无异,易边再战之后,却突然乾坤扭转,让人瞠目结舌。

  我们不妨来梳理一下米兰尤文一战的下半场时间线——

  第47分钟,拉比奥特后场拿球后一条龙长驱直入,禁区前沿轰出世界波打破僵局,0比1;

  第54分钟,夸德拉多送出长传,克亚尔和罗马尼奥利撞到一起,C罗得球单刀轻松破门,0比2;

  第62分钟,博努奇禁区内手球送点,伊布笑纳大礼12码一蹴而就,1比2;

  第65分钟,米兰在尤文禁区内做出精妙配合,凯西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怒射扳平比分,2比2;

  第67分钟,米兰禁区左侧得球,一记精彩推射攻破什切斯尼十指关,3比2;

  第81分钟,桑德罗后场传球送大礼,雷比奇扫射扩大比分,4比2!

  C罗伊布双双进球,人们感叹青春回来了;双方20分钟内连进5球,球迷的激情燃烧了;米兰5分钟内连进三球,红黑军团熟悉的感觉被寻回……上一次米兰在对阵尤文的比赛中打进4球,还是在1989年的2月,当时红黑军团4比0横扫斑马军团,已经31年了,而米兰上一次90分钟内击败尤文,还是2016年的意甲首循环比赛,凭借洛卡特里的世界波制胜,米兰1比0获胜。这个夜晚,圣西罗球场书写了又一名局。

  从两球落后到连进四球,这样的剧情与米兰德比何其相似,只是这一次故事的主角变成了AC米兰。意甲从来不缺乏情怀与故事,这个夜晚,亚平宁的烽火激情澎湃,打出了意甲最绚丽的名片。

  (南看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