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小儿科!英超最惨内讧看这里 队友不杀之恩

孙兴慜小儿科!英超最惨内讧看这里 队友不杀之恩
2020年07月08日 07:55 新浪体育

  洛里与孙兴慜的冲突,令人回顾起不少英超内讧往事,这其中有不少性质更严重的“自己人打自己人”。

  明斯VS埃尔加奇(2019年9月)

  明斯对埃尔加奇不回防感到愤怒而对他怒吼,但荷兰人立刻回过头来和他头顶头。

  喝水哥VS约塔(2020年3月)

  租借维拉的德林克沃特与队友约塔冲突,用头撞了对方,后来他被退回了切尔西。

  米特洛维奇VS卡马拉(2019年1月)

  富勒姆双星争抢点球引发不快,后来又在一次瑜伽课程中动起手来。

  阿德巴约VS本特纳(2008)

  一次角球中,禁区内的阿森纳双星开始互相推搡,加拉斯分开了两人,本特纳的鼻子上留下了一道伤疤。

  理查兹VS巴洛特利(2011)

  理查兹指责巴洛特利在训练赛中跑动不够,巴洛特利不服气,两人互相辱骂,直到被队友拉开。

  巴蒂VS勒索克斯(1995)

  布莱克本双星在欧冠赛场打起来了,勒索克斯一拳打向巴蒂,导致自己手骨折了。

  哈特森VS贝尔科维奇(1998)

  西汉姆训练中失控,20岁的哈特森一脚踢向队友的脸,后来他被罚款2万英镑。

  鲍耶VS戴尔(2005)

  纽卡双星在场上直接打起架来,双双被罚下,回到更衣室继续打,最终是主教练索内斯动手揍了他俩,让他们平静了下来。

  贝拉米VS里瑟(2007)

  里瑟拒绝和贝拉米一起唱卡拉OK,贝拉米后来在酒店用高尔夫球杆打了里瑟,威尔士坏小子后来还在庆祝进球时做了这个挥杆动作。

  巴顿VS达伯(2007)

  曼城训练场上,巴顿不停顿的拳击队友达伯,令后者陷入昏迷,队友们报了警。巴顿后来因暴力侵害罪被判入狱四个月,英足总也对他禁赛6场。

  (皮特洛赫里)

孙兴慜热刺洛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