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科巴:没有劝说劳塔罗去巴萨 他应该留在国米

雷科巴:没有劝说劳塔罗去巴萨 他应该留在国米
2020年06月29日 08:1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29日讯 国际米兰与帕尔马的意甲联赛已经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行,蓝黑军团名宿阿尔瓦罗-雷科巴在接受国米官方电台的采访时回忆了2002年对阵帕尔马的比赛并讨论了劳塔罗的未来。

  “在2002年12月份客场对阵帕尔马的那场比赛时,我们有很多的前场球员无法参加比赛,我们上一次在帕尔马取胜已经是很长一段时间前的事情了。我们是在周六踢的比赛,在周二的时候我为了探望一个小男孩就已经去了一趟帕尔马,他叫萨穆勒,他因为车祸而陷入昏迷,他是一个国际米兰的球迷。我很幸运在那场比赛中打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我为那个男孩展示了献给他的球衣,最后他成功从昏迷中苏醒,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他成功克服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处境。”

  随后,雷科巴还讨论了卢卡库与劳塔罗的组合:“卢卡库已经是球队中的射手王了,而劳塔罗是球队的象征之一,他们俩的组合非常互补,因为前者有极为出色的力量,而后者有极为出色的技巧,对阵桑普的进球就证明了这一点。”

  “我劝说劳塔罗去巴萨?这是一件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虽然很明显,巴塞罗那目前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就像以前的国际米兰一样,每个球员都想去他们那踢球。但我说过这应该由球员来做决定,他没必要必须离开国际米兰,甚至我认为他应该留下来。我们知道这关系着许多的利益,但我再说一遍:这应该由球员来做最终的决定。我希望他最后会出做出正确的决定,那就是继续留在国际米兰。”

  “现在的足坛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1997年罗纳尔多离开巴萨和国米签约,而这在现在是一件想都不敢想的事。”

   

意甲国米雷科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