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悲剧了!遭解约后还想去训练 被门卫阻退

巴洛特利悲剧了!遭解约后还想去训练 被门卫阻退
2020年06月10日 06:49 新浪体育

  上周被布雷西亚宣布提前解约后,巴洛特利周二还想去俱乐部训练,结果被拒之门外。

  录像显示,戴着口罩的巴洛特利走到布雷西亚训练基地门口,但与门卫简短交谈,并打过手机以后,仍然只能打道回府。他在驾车离开时说:“现在我只能说不想训练。”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布雷西亚认定巴洛特利的体检证明无效,而这是参加训练的条件。

  上周末,布雷西亚宣布与巴洛特利解约,原因是俱乐部恢复训练后,巴洛特利没有报到。巴洛特利自称患了肠胃病。布雷西亚老板切利诺对巴神感到“失望”,认为签下他是个“错误”。

  周一晚上,巴洛特利向俱乐部发送了另一份医生证明,称他已经康复,但布雷西亚声称,这份证明不是在工作时间发送,没有得到及时处理。如果巴洛特利在训练中受伤,将无法得到保险赔偿。

  巴洛特利去年夏窗回到老家,与布雷西亚签约3年,意甲出场19次仅入5球。米兰体育报称,由于解约协议是由布雷西亚与巴洛特利律师达成,因此巴洛特利不会采取任何法律行动。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