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3名队员恢复个人训练 伊布预计周六前归队

AC米兰13名队员恢复个人训练 伊布预计周六前归队
2020年05月08日 06:36 新浪体育

  AC米兰周四恢复了个人训练,留在瑞典的伊布预计也将很快归队。

  时隔60天之后,米兰内洛又迎来了训练课,尽管与疫情之前有太多不同。上次训练还是在对热那亚之前,两天之后,队员们回到米兰内洛,但由于实行封锁措施,他们马上回到了家中。

  米兰内洛进行了彻底消毒,并遵守所有预防措施。入口设置了单人测温的空间,更衣和淋浴也改成单人间。

  按照规定,球员必须遵守社交距离规则。首日13名球员分为两批,上午5人,下午8人,在皮奥利及其助手监督下,球员们分布在两块草皮上。

  伊布预计将在周六之前返回米兰,并接受为期两周的居家隔离,这意味着他应该在5月24日之前重返训练场。伊布在斯德哥尔摩坚持锻炼,并跟随当地俱乐部哈马比一起训练,他在去年年底购买了该俱乐部23.5%的股份。

  (马舸)

意甲AC米兰伊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