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让出国家队训练中心 用于收治新冠病毒患者

意足协让出国家队训练中心 用于收治新冠病毒患者
2020年03月27日 04:50 新浪体育

  意大利足协周四证实,位于托斯卡纳的科维尔恰诺国家队训练中心将提供给当地政府,用于收治新冠病毒感染者。

  意大利目前感染人数超过8万人,8165人死亡。意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说:“健康是最重要的,需要得到保护,这就是足协向有困难的意大利人开放科维尔恰诺中心的原因。”

  意大利所有运动都已暂停到4月3日,格拉维纳表示,他已经告知佛罗伦萨市长纳尔德拉,地方当局可以使用位于城郊的训练中心设施,“我们现在不是在踢足球,要回到正轨,我们需要一起赢得对抗新冠病毒的最重要比赛。”

  科维尔恰诺是意大利所有国字号足球队的训练场地,也是意大利足球博物馆所在地,同时被称为“足球大学”,为教练和裁判员举办高水平培训课程,并将成为VAR的未来控制中心。该中心已经接待了当地消防队的一队人员,酒店和礼堂正在为接受治疗的患者提供服务。

  意大利足协还将与政府会面,提交避免足球陷入金融危机的建议。足球停摆造成的收入损失意味着意大利足球界面临严重财政危机的风险,足协提案将包括要求年收入不超过5万欧元的球员获得经济补偿,这些球员大多来自乙级和丙级。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