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萨尔:我在国米的记忆不可思议 孔蒂是成功主帅

塞萨尔:我在国米的记忆不可思议 孔蒂是成功主帅
2020年03月06日 20:26 国际足球综合
塞萨尔 塞萨尔

  直播吧3月6日讯 近日,国际米兰传奇门将塞萨尔接受footballnews24.it采访时表示,在国米的经历很梦幻,同时塞萨尔看好孔蒂在蓝黑军团获得成功。

  “我在国米的记忆不可思议,那支阵容的所有球员都有机会写入这支伟大俱乐部的历史中去。”塞萨尔说道。

  “国米已经很久没有拿到联赛冠军了,但我认为引入孔蒂是很棒的运作,他是一名成功的主帅。”

  关于谁是意甲赛场的最佳门将,塞萨尔继续说:“是汉达诺维奇。”

  41岁的儒利奥-塞萨尔2005年加盟国米,为球队效力过近7个赛季,出战300场各项比赛。他是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期间赢得三冠王的主力门将,一共帮助蓝黑军团获得了14个冠军奖杯,包括5个意甲冠军、3个意大利杯冠军、4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