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奥委会主席:尤文国米的比赛应在下周一补赛

意奥委会主席:尤文国米的比赛应在下周一补赛
2020年03月03日 00:04 国际足球综合
乔瓦尼-马拉戈 乔瓦尼-马拉戈

  直播吧3月2日讯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乔瓦尼-马拉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前遭到延期的尤文对阵国米的“国家德比”应该在下周一补上。

  上轮联赛开始前意甲联盟突然决定延期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的国家德比,此举在意大利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按照计划,两家豪门的代表将于本周三在意奥委会进行会面讨论。马拉戈敦促各方应尽快“达成一个清晰的规划路线”:

  “在这些天的时间里一切都无法掌控,这是毫无疑问的。这段时间至关紧要,情况极其罕见。围绕着比赛人们有很多的假设,我们此前已经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我们能做的最重要的是不再这样继续下去。”

  “我们需要找到一条清晰的前进路线,足协周三将会开会找到解决方案。前几年我们已经历过调整比赛时间的问题了,我认为我们应该将整个赛程延期,这样就没有人会觉得冠军的归属有争议了。”

  马拉戈将主持周三的会议,他认为联赛应当立即得到妥善处置:“我会跟往常一样向大家问好,然后其他人会做出最后的决定。我个人认为,我们要尽快补上周末被搁置的比赛。尤文暂时没有欧冠比赛,国米则有三天的时间来恢复,因此我认为3月9号周一应该是合适的比赛时间。

  “现在的紧急状况是全国性的,我们的要基于这一点出发,说实话我们在使足球界的危机变得更加严重。这很可悲,也会让我们的国家蒙羞。在其他运动项目上也有这样的问题,英格兰和法国也有杯赛的比赛安排,但是在意大利,这个问题首先是政治性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