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员私自传播科比遇难现场照!瓦妮莎崩溃

洛城警员私自传播科比遇难现场照!瓦妮莎崩溃
2020年03月02日 07:49 新浪体育
瓦妮莎很伤心 瓦妮莎很伤心

  北京时间3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郡执法部门的部分警员在私底下与外界分享湖人队名宿科比的坠机现场照片,这让科比的遗孀瓦妮莎感到崩溃。

  洛杉矶郡执法部门近日通过声明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与此同时,据瓦妮莎的律师加里-罗伯透露,科比遇难当天,瓦妮莎就前往洛杉矶郡执法部门的办公室,她要求警方保护好出事现场并列为“禁飞区”,而且不允许让任何摄影师拍照。

  “这对瓦妮莎来说非常重要,她希望保护好所有的遇难者以及他们的家庭。当时,警方向我们保证他们会尽一切努力保护好遇难家庭的隐私,我们认为警方会履行承诺。”

  瓦妮莎的律师还称洛杉矶郡执法部门的部分警员在私底下与外界分享科比遇难现场的照片是侵犯了遇难者家庭的隐私。他要求那些分享照片的警员面对最严厉的纪律惩罚,并希望将他们的身份都公布于众,以确保这些照片不会被继续传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瓦妮莎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