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冬窗新援拔头筹 热刺两度领先遭逆转+三连败

英超-冬窗新援拔头筹 热刺两度领先遭逆转+三连败
2020年03月01日 23:54 新浪体育
贝尔温庆祝进球 贝尔温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3月1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4时),英超第28轮开始2场较量,热刺主场2比3负于狼队,首次连续2个联赛主场不敌狼队,正式比赛3连败。冬窗新援贝尔温首开纪录,多尔蒂扳平,阿里助攻奥利耶再度超出。下半时,若塔传射,劳尔-希门尼斯反超。

  继上周与兰帕德交锋后,穆里尼奥又遇上另一位昔日弟子、前波尔图门将努诺。队长洛里腹股沟受伤缺阵,加扎尼加把门。经过周中欧联杯轮换后,狼队恢复主力阵容,劳尔-希门尼斯、若塔、内维斯等主将回归首发,多尔蒂第250次代表狼队出战英超。2018年升入英超以来,狼队8次英超作客伦敦保持不败(3胜5平),2018年12月在温布利3比1击败热刺,但史上从未连续2个联赛客场战胜热刺。

  热刺开场13分钟取得领先!洛塞尔索直传,奥利耶右路传中被小卢卡斯漏过,阿里在门前6米处推射被帕特里西奥封出,贝尔温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1比0。他成为范德法特和迪福之后,第3位代表热刺前两个英超主场均破门的球员。狼队本赛季英超第18次先失球,排名首位,但此前17次有11场不败。

  特劳雷直传禁区左侧,若塔打高。狼队第27分钟追平!比纳格雷与若塔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坦甘加解围失误,多尔蒂小禁区边缘左脚低射破门,1比1。他连续4场正式比赛参与进球(2球,2次助攻)。

  热刺第45分钟再度超出!阿里分球到禁区右侧,奥利耶扣过后卫,在门前13米处左脚抽射挂远角,2比1。

  上半时狼队仅1次射正(5比1)。下半时, 穆蒂尼奥右路任意球传中,若塔头球高出。狼队第57分钟再度追平!特劳雷强突坦甘加后捅传,劳尔-希门尼斯直塞禁区右侧,多尔蒂似传似射,若塔后点推过门线,2比2。他成为第4位在英超攻破穆蒂尼奥球队大门的葡萄牙球员。

  狼队第73分钟反超!若塔后场左路过人反击,长途奔袭内切分球,劳尔-希门尼斯禁区右侧右脚扣球骗倒坦甘加,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进远角,3比2。特劳雷因伤被佩德罗-内托换下。穆里尼奥接连换上恩东贝莱和热德松-费尔南德斯,换下坦甘加和奥利耶。热刺最终无力回天。

  热刺(4-2-3-1):22-加扎尼加/24-奥利耶(82'热德松-费尔南德斯),6-桑切斯,39-坦甘加(76'恩东贝莱),33-戴维斯(90+1'帕罗特)/15-戴尔,8-温克斯/23-贝尔温,20-阿里,18-洛塞尔索/27-小卢卡斯

  狼队(3-4-3):11-帕特里西奥/15-博利,16-科迪,27-塞斯/2-多尔蒂,8-内维斯,28-穆蒂尼奥,29-比纳格雷/37-特劳雷(74'佩德罗-内托),9-劳尔-希门尼斯(90+1'波登塞),18-若塔(79'登东克尔)

热刺队员评分热刺队员评分
狼队队员评分狼队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