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琴斯尼谈续约:付出巨大努力 希望赢得所有冠军

什琴斯尼谈续约:付出巨大努力 希望赢得所有冠军
2020年02月13日 00:00 国际足球综合
什琴斯尼 什琴斯尼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什琴斯尼在近日与尤文完成了续约,29岁的他目前已经是尤文的主力门将。这位波兰门神坦言,在这个过程中,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因此他很开心与俱乐部续约。

  什琴斯尼对尤文官网表示:“我很开心与尤文续约到2024年。过去几年里,我为了穿上这家伟大俱乐部的1号球衣做出了巨大的努力。现在我准备更进一步,在俱乐部的历史中留下我的印记。”

  “我感觉很好,这表明俱乐部对我有信心,我会尽力的。我总是在比赛中充满自信,没有压力。我想赢得一切,为了赢得所有冠军,我会流汗、奔跑、牺牲,我要感谢尤文球迷给我的一切。”

  “我最喜欢的扑救?我只喜欢那些获胜比赛中的扑救,比如主场对阵米兰或者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

  什琴斯尼是2017年从阿森纳转会加盟尤文的,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是球队的主力门将。本赛季已经为球队出战22场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