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尤文和钟塔西将达协议 后者可能夏窗加盟

意媒:尤文和钟塔西将达协议 后者可能夏窗加盟
2020年01月11日 01:23 国际足球综合
钟塔西 钟塔西

  直播吧1月10日讯 目前,曼联小将钟塔西已经到达都灵了。上一次,2018年10月23日,他和曼联一起客场挑战尤文图斯曾来到这里。当时他与穆里尼奥和他的队友们一起坐在尤文图斯球场的板凳上。

  现年20岁的钟塔西,成长于荷甲的费耶诺德,于2018年7月转会曼彻斯特联,他与曼联的合同将于2020年6月到期。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很快就要和他签署一份本赛季末免费转会的协议。具体的情况还将取决于钟塔西和他的经纪人埃尔坎-阿尔坎,在去年11月的时候,他通过荷兰媒体发出了要求和曼联续约讯号,然而曼联方面并没有回应。

  到目前为止,钟塔西只参加了11场曼联一线队的比赛,主要参加了欧罗巴联赛和其他杯赛以及俱乐部预备队的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