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亚特兰大是绝对强队 想夺冠必须保持火力

孔蒂:亚特兰大是绝对强队 想夺冠必须保持火力
2020年01月11日 00:51 国际足球综合
孔蒂 孔蒂

  直播吧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3:45,国米将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国米主帅孔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孔蒂表示亚特兰大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强队,要想夺冠必须保持进攻火力。

  如果国米战胜亚特兰大,将意味着什么?

  “对我们来说这将很重要。因为亚特兰大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强队,他们现在可能是联赛中状态最好的球队。亚特兰大不断地成长壮大,他们比上赛季要更加强大。”

  “加斯佩里尼干得非常棒,他很注重想法的运用、细节问题的处理,我要祝贺他,加斯佩里尼非常勤奋,他亲手创立了自己的帝国。亚特兰大的比赛也非常好看。”

  瓜迪奥拉曾说面对加斯佩里尼,就像看牙医一样痛苦,你同意吗?

  “到时候就知道了。”

  在战术层面,你认为本场比赛将会怎样?

  “强度会很大,双方将进行激烈的身体对抗。我们对自己的状态以及目前在联赛中所处的位置感到很满意,但是也必须在一些方面进行提高。亚特兰大与我们相比处于领先地位,因为他们更早地开始建队。”

  国米现在表现得很好,取得半程冠军有多重要?

  “无关紧要,最终谁先冲过终点谁才是赢家,而不是谁先在半程拿到最多的分数。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场大考,但是这种考验对我们球队的成长与进步将很有作用,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

  一般来说,进攻最强的球队面对防守最好的球队时,总是防守最好的一方取胜?

  “进球多并没有问题,面对电视进行分析总是那么轻松,但要想取胜,首先你要取得进球,不是吗?但是当然,防守也很重要,要是我们进很多球,丢同样多的球也没有用。而且,我从没见过一支进攻火力排名中游的球队最终赢得联赛冠军。”

  一年的时间是否足以填补国米与尤文间的实力差距?

  “我们还没办法对球队实力进行一个评价,因为我们还没有完全展示出我们的实力。我总是说我们人手短缺,但是我们依然挺过来了,而且做得很好。有时候这可能也是好事,因为困难能让集体更加团结,更有责任感。”

  谁是国米的领袖?伊布重返米兰你怎么看?

  “在执教切尔西的时候我就想签下伊布,但后来我就没有过这种想法了。我对伊布非常尊重,他一定能在米兰发挥很大的作用。在一支球队中,有一名精神领袖非常重要,因为他能带动全队前进,并且让整个集体做事更有效率。”

  “我们全队都在不断成长,我们正在对一些知识进行理解和掌握。拥有一名领袖人物对于球队在球场内外都很重要。”

  戈丁会不会转会?

  “转会窗口开启的这段时间总是很特殊,因为会出现很多传闻,而且会对人们造成影响。在一月,有些事情总是难以进行管理,而且有大部分传闻都不是真的。但是这就是足球,我们会试着保持身心在最佳状态。”

  在过去执教尤文和切尔西的成功经历中,有哪些是可以用来进行借鉴的?

  “每个赛季的下半赛季很重要,你的球队可能在成长过程中遭受打击。但是在我执教尤文和切尔西的时候,以及在我带领锡耶纳和巴里赢得意乙冠军的时候,我们都经受住了打击,在激烈的竞争中最终取胜。在国家队也是一样,即使我们变得越来越强,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所有人都应该众志成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