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卡尔多:尤文将赢欧冠 国米可能赢意甲冠军

扎卡尔多:尤文将赢欧冠 国米可能赢意甲冠军
2020年01月09日 22:09 国际足球综合
扎卡尔多 扎卡尔多

  直播吧1月9日讯 米兰旧将扎卡尔多近日在接受全市场网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意甲联赛的诸多话题,他表示尤文将赢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而伊布的加盟将对米兰起到很大作用。在谈到意甲冠军的话题时,扎卡尔多表示,如果国米能继续现在的表现,他们就将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此外,扎卡尔多还谈到了关于德罗西、亚特兰大和意大利国家队的话题。

  你和德罗西曾经在国家队作为队友,并赢得了2006年的世界杯冠军,你认为他是一名怎样的球员?

  “德罗西是一名大心脏球员,他做事总是很冷静,并在决赛的点球大战中他稳稳罚中点球。那年的世界杯给我们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德罗西是一名斗士,但是他很有头脑,退役是他做出的决定,我相信他是考虑得很清楚了。”

  伊布重返米兰会为米兰做出很大贡献吗?

  “我认为会的。我认为伊布现在依然很强大。尽管伊布的年龄已经有些大了,但是他的人格魅力非常强,而且他的实力还是很强大,他会为米兰做出很大的贡献,并且带动米兰取得更好的成绩。”

  你怎么看本赛季的国米?

  “我认为如果国米一直保持现在的这种状态,坚持下去,他们就将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孔蒂曾和比达尔有过共事经历,他知道比达尔能干什么。”

  你认为尤文是否能赢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我认为尤文能赢,但不会是以绝对优势赢得冠军。尤文现在并不在最佳状态,不过现在距离三月还有一段时间,尤文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调整状态,我相信他们将在下半赛季达到最佳状态。”

  “上赛季我就曾经对欧冠冠军归属做出过正确的预测,我那时候说过利物浦能赢欧冠,但这赛季我认为尤文才是热门。”

  亚特兰大本赛季表现出色?

  “亚特兰大的环境很好,他们这些年来一直稳步发展,并且取得了成功,这赛季,他们并没有因多线作战而影响联赛。”

  曼奇尼带领的意大利国家队呢?

  “一开始我对意大利是否能顺利杀进欧洲杯持怀疑态度,但是曼奇尼的带队成绩说服了我。尽管我们没遭遇传统强队,但我能感受到意大利与其他强队之间的差距正在减小,希望他们能在明年6月达到最佳状态。”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