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2年神迹再现!中场指挥官角球直接破门

皇马22年神迹再现!中场指挥官角球直接破门
2020年01月09日 06:02 新浪体育
克罗斯角球直接得分 克罗斯角球直接得分

  皇马与瓦伦西亚的西班牙超级杯,克罗斯角球直接得分,帮助皇马敲开了胜利之门。

克罗斯角球破门克罗斯角球破门

  比赛第15分钟,瓦伦西亚门将多梅内克在小禁区外安排队友布防角球,克罗斯快速开出角球直接绕进大门。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多梅内克第一次被角球直接得分,上赛季国王杯半决赛,贝蒂斯球员华金也曾角球直接得分,攻破多梅内克把守的球门。

华金也是角球直接得分华金也是角球直接得分

  据《马卡报》的统计,皇马已经整整22年没有出现角球直接得分的一幕。上一次皇马角球直接得分,则要追溯到1997年12月14日,当时达沃-苏克角球攻破了梅里达的球门。

  关于克罗斯的这粒进球,《马卡报》还进行了一次有意思的民意调查,“克罗斯为什么能角球直接得分?”52%的球迷认为这是克罗斯的才华,23%的球迷认为是多梅内克的失误,剩余25%的球迷,认为两者皆有。

  对克罗斯而言,他成为皇马本赛季第一位三项赛事取得进球的球员,分别在西甲、欧冠以及西班牙超级杯取得进球,也是第四名在三项赛事取得进球的西甲球员。另外三名球员则是莫利纳、安赫尔以及武磊。

  (Ton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