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2亿欧锋线CP!劳塔罗+卢卡库成意甲唯二

国米2亿欧锋线CP!劳塔罗+卢卡库成意甲唯二
2020年01月09日 22:22 国际足球综合
好搭档 好搭档

  直播吧1月9日讯 国米3-1战胜那不勒斯,卢卡库梅开二度,劳塔罗也有一球进账,蓝黑军团终结23年在圣保罗球场顶级联赛不胜的魔咒。

  瑞士足球天文台公布了2020年首期全球球员价值TOP20榜单,卢卡库和劳塔罗一起入围,并成为意甲联赛的唯二代表。足球天文台综合球员的竞技表现、年龄潜力、剩余合同年限等因素,为球员设定了其在转会市场里所匹配的价值。

  劳塔罗位列第10,被估值为1.16亿欧元。卢卡库则被估值为1亿欧元。本赛季至今,劳塔罗&卢卡库是五大联赛客场进球最多的锋线组合,前者打进6球,后者则完成10球。

  本赛季各项赛事,劳卢组合已经完成30球,其中23球来自联赛。30球里,卢卡库占了16球,而劳塔罗则有14球。

卢卡库国米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