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对转会有最终决定权 明夏仍可能去尤文

伊卡尔迪对转会有最终决定权 明夏仍可能去尤文
2019年12月20日 02:19 国际足球综合
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伊卡尔迪对自己的转会拥有最终决定权,因此明夏他仍有可能去尤文图斯。

  今夏,大巴黎从国米租借签下伊卡尔迪,合同中包含价值7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这位阿根廷前锋在法甲表现出色,现在大巴黎正在努力寻求将他签下,但《罗体》表示球员对转会拥有最终决定权。

  这意味着,如果伊卡尔迪不愿意转会大巴黎,那么就算球队拿出了7000万欧元也无法得到这名射手,而尤文图斯就有可能坏了巴黎的好事,今夏尤文多次与伊卡尔迪传出绯闻,《罗体》表示斑马军团现在仍对他感兴趣,但国际米兰更希望把球员卖到国外。

  这与当初萨拉赫的情况类似,当年被切尔西租借到佛罗伦萨之后,他拒绝了紫百合的买断邀请,并最终加盟了罗马。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