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和国米踢得旗鼓相当 输球就太不公平了

蒙特拉:和国米踢得旗鼓相当 输球就太不公平了
2019年12月16日 12:00 国际足球综合
蒙特拉 蒙特拉

  直播吧12月16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16轮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1比1战平国米。赛后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蒙特拉表示从场面上来看,两队的表现旗鼓相当,佛罗伦萨配得上这场平局。

  本场比赛的情况

  “这是非常重要的1分,当然全取3分会更好,但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如果输掉这样一场比赛,不但不够公平,而且会让我们遭受很大的打击,尽管我们本赛季已经输掉过一些这样的比赛了。”

  “我们一直没有放弃,韦拉霍维奇的进球非常精彩,我甚至希望球队能在最后时刻赢下比赛。当他(韦拉霍维奇)启动时,我就预料到了他会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这个小伙子会走得很远,因为他愿意为球队付出和牺牲。”

  “从上个赛季开始,我就对他充满了信心,我们对他的期望可能有点过高了,但今晚我们得到了回报,我们与他一起播种的种子终于结出了果实。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输球,这是我从边线视角看比赛所得出的结论。我认为我们至少和国米踢得旗鼓相当。”

  球员的状态和伤病

  “我们必须意识到团队精神可以在比赛中发挥作用,就像我之前说的,如果我们有一个完整的阵容,那么我们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但目前里贝里缺席,卡塞雷斯的体能接近透支,基耶萨没有完全恢复,还在比赛中受到了撞击。我们必须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在这场比赛中获得积分。”

  “卡斯特罗维利遇到了肌肉问题,但他咬紧牙关,踢了尽可能长的时间。他是一个可以改变比赛节奏的球员,但是在下半场,因为伤病的影响,他没办法做到这点。巴德利也不是完全健康,所以唯一能真正在场上全力奔跑的人是普尔加。我们送出了很多传中,但是没有足够的球员去禁区接应。”

  你觉得自己的帅位足够稳固么?对阵罗马的结果是否会决定你的去留?

  “我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我总是有压力,这是由这份工作的性质决定的。虽然会有来自外界的压力,但如果俱乐部没有迈出那一步(解雇),那就说明他们信任我。同时,我很清楚此前的(联赛)四连败是不可接受的成绩。”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