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尔多:孔蒂的到来弥补了国米缺少的东西

托尔多:孔蒂的到来弥补了国米缺少的东西
2019年12月10日 13:20 国际足球综合
托尔多 托尔多

  直播吧12月10日讯 国米名宿托尔多近日在接受Radio Anch‘io Lo Sport记者采访时对孔蒂大加赞扬,他表示孔蒂为国米带来了一种很特别的东西,一种国米几年来所或缺的东西。

  关于自己与国米

  “我不想搬家,不想离开米兰这座城市,因为我曾与国米一同创造辉煌,如果离开,我会感到很遗憾。曾有段时间有些难熬,但我全力以赴,在更衣室里稳定局面,并最终得到了奖赏。”

  “大家都在成长,年龄也越来越大,我们那时有17-18名球员具有首发实力,对此我很开心,不过对于我灿烂的职业生涯来说,我也有些许遗憾。我将我20年左右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和国家队。”

  关于国米和孔蒂

  “孔蒂上任后给国米带来了一种很显著的变化,我为国米感到开心,他们在进攻端更有侵略性,在控球阶段做得更好,并且拥有两名能够持续给对方防线制造麻烦的前锋。”

  “我非常欣赏孔蒂所付出的一切,他为国米带来了一种特别的东西,一种多年来国米一直有所或缺的东西,这是几年来不曾有过的。尽管国米还有地方需要改进,但是现在他们已经能够与尤文竞争意甲冠军了,在冬窗,我很确定他们将进行引援”

  关于意甲联赛

  “现在意甲联赛的水平也正在提高,涌现出了不少优秀的攻击球员。因为VAR的介入,恶意犯规也有所减少,这也使得攻击球员可以在场上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能力。”

  “以前意甲联赛也有很多出色的攻击球员,但是防守球员的那种犯规会对攻击球员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无论是不是有意的,伤害都已经造成。我曾看过巴蒂的进行康复的视频,我为他感到遗憾。很高兴意甲联赛能够有这种改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