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3轮34分排英超历史第五 谨防重蹈纽卡覆辙

阿森纳13轮34分排英超历史第五 谨防重蹈纽卡覆辙
2022年11月06日 22:27 新浪体育

  本轮英超,阿森纳客场1比0战胜切尔西。13场比赛后,阿森纳以11胜1平1负,再次超越曼城排名英超第一,他们比曼城多2分,比排名第三的托特纳姆热刺多8分。

  值得一提的是,13轮拿到34分,在英超历史上同期也可以并列排到第五。

  此前13轮比赛后积分达到34分以及34分以上的5支球队中,有4支最终拿到了冠军,只有纽卡斯尔是例外,1995-96赛季,纽卡前13轮也是拿到34分,但最终排名第二。

  阿森纳在斯坦福桥已经取得了3连胜,成为了继1993至1996年的布莱克本流浪者之后,英超第二支对切尔西取得客场三连胜的球队。

  此外,阿森纳在联赛中面对英超Big6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此前他们还分别在主场击败了热刺和利物浦,这也是他们2012年2月至4月以来,首次在英超的比赛中连续三次击败Big6的球队。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